露楸

欢迎~~

3.14(2.14)

上个月没来得及发出来的破烂玩意儿

情人节快乐哈🌹🌹🌹

情人节加更()【无语】

写写自家cp的粮(绝对的冷圈)

理洁x露楸

⚠️文章取材于生活,但不完全属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。二月四日本来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十分普通的一天,但是,它被人们称作“情人节”——于是成为了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二月四日在同学们中的影响力不亚于五月二十日或是七月七日。下课时,前桌转过头来:“嘿,知道今天什么节日吗?”“什么节日?”“情人节!”这样的对话并不少见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露楸并不像她的前桌那样兴奋,换做是以前的她,或许还十分在意,不过自从那次变故以来,露楸逐渐开始淡忘那些无聊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了下午。这是最后一节课,数学。阳光透过窗户射进教室里,懒洋洋的气氛令人无法集中注意力。

       露楸完成了所有的校内作业后,觉得无聊,环顾四周想看看其他人都在干什么。她习惯性地看了一眼讲台,却发现数学张老师并不在上面。原来,老师正在给一位同学讲解题目。那仿佛是一道很难的题,那个同学怎么也算不出来,张老师俯下身子,拿起笔在纸上又圈又划,一边讲解,知道题目做出来为止。

      从露楸的视角看到的是另一幅画面,心中涌出一种酸酸的感觉。奇怪的感觉…可恶啊啊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露楸愣神的时候,张老师已经回到了讲台上。一个同学拿着作业走了上去——原来是去问题目。(露楸视角)两个人靠得很近……她心中悄然萌生出了一个想法:要不…要不我也去问张老师题目?

       可是,该怎么去说呢?(数学作业已经写完了呢)

       忽然,前桌再次转过头来:“那个…你知道这道题怎么做吗?”前桌用笔指着作业本上的最后一道题问她。

       露楸的心中又有了想法。“哎呀,这道题我也不会做,我们一起去问张老师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呀~”不知道为什么,前桌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一起奔向讲台,露楸跟在前桌身后,手中紧紧攥着那本作业本。她们上去的时候,张老师正在埋头批改试卷。见有人过来,老师放下笔,抬起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老师,这道题选C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在班级里,同学们向老师询问作业——尤其是数学课时——是被认可的事,完全可以光明正大地走上讲台然后询问老师正确答案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道题……”张老师从露楸手中接过作业本,看了眼题目,“不对哦,它求的是底面半径,应该选D才对。”老师用红笔圈划出关键信息,然后细细地给前桌和露楸讲解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聚精会神地听着。讲完题目后,前桌作恍然大悟状:“原来是这样,谢谢老师。”然后两人由一前一后回到座位。

       作业本上残留着一丝淡淡的香,露楸也形容不上来那是什么,只是觉得很好闻。话说回来,刚才离得好近呀……

       转眼间,该放学了。同学们三五成群、结伴走出校门。露楸与前桌并排走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,她想起来什么,猛地一回头,前桌也跟着停下脚步。目光刚好与另一人对上。那人似乎也在朝这边望着,是张老师!

       两人就这么对视了几秒钟,直到前桌轻轻拍了拍露楸,她才回过神来,转身继续向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冥冥之中,似乎有人在朝她微笑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垃圾小甜文(不甜)

拖了整整一个月才发出来【苦笑】

以后一定要多给自家cp产点粮【加油干吧】

感谢观看🌹🌹🌹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